我是一只咕咕叫的鸽子
 

自由(东南东无差)

东南两国拟人化同人文,南国独立梗,有待改善,心血来潮产物慎入

希望自己不是一个只能写段子的人


“我跟你说过多少遍了?!那些东西迟早会害了你!当它们失去控制后果将不堪设想!”楻气愤地大吼,“你可以想象一下当那些供能机械爆炸,将会是多大的灾难!”

“你为什么不学着接受新的东西?!只要小心一点只要再进步这些都是可以控制的!这又是多大的利益你明白吗?!”塔帕兹摔门而去,“老不修!怪不得艾格尼萨姐姐会离开你啊!”

王座之上,楻深深地叹了一口气,无力地仰倒。


“我觉得你应该道个歉,毕竟你的话伤害了他。”艾格尼萨取下塔帕兹的小鱼发卡,理了理他乱糟糟的头发。

“我难道有说错他什么吗?”塔帕兹气鼓鼓地说。

“这样的争执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,你有没有想过彻底解决?”艾格尼萨似漫不经心地说。

“我倒是想,但是,有什么办法呢......”

“独立。”艾格尼萨打断了他,“这是个一劳永逸的法子。”

“啊?!......这是不是,不太好......”过长的刘海下,艾格尼萨看不见他的表情。

“你已经拥有了,自己的军队、商旅、人民还有先进的科技。难道你就不想彻底脱离楻独立发展吗?”艾格尼萨俯身与他平视,深紫色的眼睛里满是挣扎,“毕竟你们的观念是不同的。”

“我......”

“塔帕兹的最高级会议不是在下个星期吗?”艾格尼萨把那枚发卡放在桌上,起身离去,“好好把握。”


“如果大家没有什么意见,会议就到这里了......”行政长官一边收起文件一边说。

“且慢。”首位上的人打断了他,所有人看向塔帕兹。

塔帕兹缓慢地开口:“我想我们是不是应该......独立成为一个国家了呢?”

会场一片寂静,瞬息之后炸开了锅。

“我们终于要独立了吗?!”“早就看他们很不爽了!”“他们凭什么对我们正确的科技研发指手画脚?”“相信独立之后我们应该会变得更加强大。”

“大家安静。”塔帕兹沉声道,“请大家开始投票吧。”


居然是全票通过啊。

塔帕兹摩挲着手里的小鱼发卡。

终于到了这一天吗?

几百年前。海滩上。

“你是新诞生的孩子吗?”楻不顾小男孩的挣扎,径自把他抱起来,“你叫塔帕兹对吧?真是个好听的名字。”

“放开我!你这个侵略者!”小塔帕兹一口咬住了他的胳膊。

“哎哟,你这小家伙......”楻无奈地放下他,捏了捏小塔帕兹的脸“你要记住,整个大陆都是我的领地,你也是,知道吗?”

“跟我走吧,带你去见识其他地方。”

“好!”

......

“遮住眼睛了又不肯剪......呐,给你一个发卡。”楻蹲下来,帮他夹好发卡,“还不错,挺可爱的啊。”

“喜欢!”塔帕兹很开心,“喜欢楻给的礼物!”

“今天还有一件礼物。”楻牵起塔帕兹的手,带着他走进一个房间里。

墙壁上挂着琳琅满目的各式刀剑,楻伸手拿下最上面的一把长剑,递给塔帕兹。

“这个和你的那一把,好像啊,都有龙哎......”塔帕兹发现楻腰间的宝剑与自己手里的那把并无二致。

“对啊,以后小塔帕兹要保护好自己哟。”

......

“外面发生了什么?”塔帕兹被宫殿之外的喊杀声惊醒,不安地拉住楻的衣袖。“是艾格尼萨姐姐回来了吗......”

“对啊,她来了,又走了。”塔帕兹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楻。

如此矛盾与无奈的样子。

“我可以出去看看她吗?”

“乖,回去睡觉。”楻反手握住塔帕兹的手。

“我不会走的。”塔帕兹坚定地说。

良久,他才开口:

“谢谢。”

......

“楻!你看!这是枪哦!比刀剑厉害哎!”塔帕兹献宝似的拿到楻面前。

“这种东西不是你可以控制的!赶紧销毁!”

“啊?啊......”

......

“我告诉你不要再去尝试那些危险的东西!”

“不试试看怎么知道行不行!”

......

“这会毁了你的!”

“只是一次意外罢了!”

......


“您还不休息吗?”行政官不知何时出现在了门外,“明天我们就要宣战了!”

“我知道了。”


“......一直以来,我们的意愿从来没有被楻尊重,我们的一切都要受到限制。我们需要独立,塔帕兹需要成为一个真正的国家!我们不需要其他人指手画脚!我在此宣布,塔帕兹向楻宣战!我们势必拿回我们的权力!”

“独立!独立!独立!”各大转播屏幕前,无数人民振臂高呼。


我需要这份礼物,我需要自由。

抱歉。


查看全文
 
评论
 
 
热度(10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一语星谶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