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只咕咕叫的鸽子
 

没有恋爱的酸臭味,只有垃圾的腐臭味【存梗占歉

存梗留着暑假肛,信不信日更给你看?

跪求合写!!!!!!!!!!

现代大学生paro恶搞段子体,夹杂方言梗等等捏他反正重点是搞笑就好(?)

意在描绘sot男生组大学生日常生活,很早就想写这样一个没有末日与责任的轻松世界啦

cp乱炖,没有写不到只有想不到,主cp啥的大概有吧?


维尔哈伦大学中——

界海·兰纳尔:金融系大一(抠门、财政担当)

“能省则省,一分钱也是钱......哎!别动我命根子(飞扑抢下钱包)!!!”


赛科尔·路普:体育系大二(作死、逃命担当)

埃蒙·J:体育系大三(门面、身高担当)

赛:“头儿,这次抢哪家银行啊?打算砍几个人呀?(兴致勃勃望)”

埃:“闭嘴。”


维鲁特·克洛诺:计算机专业大二(维修、吐槽担当)

“不管你问多少遍,我都不可能告诉你怎样在后台开小电影不卡机,然而事实上这种黑科技我也不会。”


尤诺·阿斯克尔:医学系大一(药品、奶妈担当)

“再叫我妈的家伙信不信我现在立刻放生你!”


尽远·斯诺克:烹饪系大三(粮食、厨房担当)

“我真的不是因为我长得像个菠萝才选这个专业的。”


舜·欧德文:历史系大三(欧皇、绩点担当)

对方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投掷了78年陈的安徽凤阳县小岗村村民.jpg


云轩·道奇:哲学系大四(围观、占卜担当)

“大兄弟,这次唯有散财才能消灾啊!来,在下帮你一把!”


【有待修改未完待续
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4)
 
 
热度(14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一语星谶|Powered by LOFTER